能拉黑就尽量别吵架

搬砖中...

"我的龙哥"
"我的"是包含所属权的定语
龙哥采访也曾说过如果白宇看到他的那篇采访会说什么  "我的天我龙哥"
---------------------------
爬日路楼发现这个细节我竟然没嗑到过
不合格了...
然后去找了音频 发现又被日到坑里
在线表演仰卧起坐(...)
------------------------------
这个音频来源于北老师4.23荔枝直播
那时候镇魂还没有播就看得出来俩人关系有多好  特意截取了cue龙哥的部分 加了字幕 以及工作人员太过调侃意味的连线侧面印证了他俩平时相处的亲密状态
不知道我是否是最后一个嗑到 分享一下 甜到秃头

评论(38)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